close
熱火湊完先發名單拉!!!!!!

C    Zydrunas Ilgauskas、Jamaal Magloire、Joel Anthony
PF  Chris Bosh、Juwan Howard、Udonis Haslem
SF  Lebron James、James Jones
SG  Dwyane Wade、Mike Miller
PG  Mario Chalmers、Carlos Arroyo

這是大致上的成員名單
看起來人數相當均衡,而且裡面還沒包括今年新選進來的新秀
其實裡面蠻多球員都還有一些疑慮...
Jamaal Magloire曾經被選進東區明星賽,當時深獲期待的新一代禁區好手
後來因為傷病轉隊數次,都打不出當年全盛時期的成績
也就是說他的融入性還有帶研究
Joel Anthony,2年小將
我跟他還真的不太熟.......
但依照現階段,最穩定的禁區先發應該是大Z
他跟三新巨頭的LBJ也有聯手過(其實聯手好多個球季)
球權轉移直接運作上面應該會流暢許多

大前鋒BOSH反而不是我最期待的球員
Howard?我是可以期待這個老得剩下經驗的好手
但最吸引我的是Haslem
防守吃重的東區,就只有他的禁區硬度經得起考驗
反應跟速度也都還正值壯年

小前鋒就看LBJ的表現
他的體能,他的破壞力
James Jones上來頂個幾分鐘也就夠了
反倒是Mike Miller兼備在得分後衛以及小前鋒之間的條件
搖擺人的身高搭配相當水準三分線投射
這傢伙居然成為異常稱職的備胎 (遮臉)

得分後衛就看WADE的發揮
這部份跟小前鋒相同,並沒有太多變化
缺點是目前沒有直接對應的替補
Mike Miller 上來放箭估計是搭配LBJ進攻
完全替補

控球後衛Carlos Arroyo是隊上資歷最久的
不過我對於他印象不是太深刻.....

目前熱火的補強相當的穩
各部位沒有補進更多的火砲
防守吃重得東區,禁區高度比較不吃重
套一句上球季的問題 : 要挑戰冠軍,先打倒魔術跟超賽吧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熱火除了WADE之外,缺乏一對一的大鎖
這是個大問題

湖人網羅絕大部分鎖匠,目前一對一單點對放
湖人應該是聯盟第一鎖隊
意思就是,如果熱火沒有辦法打團隊籃球
LBJ跟WADE如果沒辦法突破KOBE跟RON的防守
這場拼比應該是湖人佔上風
畢竟他們還有Barnes可以隨時替補上來頂替
這兩季WADE跟KOBE對放在體能跟速度上面佔優勢
問題是好好修養的KOBE能恢復多少,這值得大家等待

現在來談八卦
CP3想去尼克
順便,想拉攏甜瓜
阿罵表示 : LBJ你會後悔的
CP3表示 : 3打3,我們報隊
有熱火經驗之後在來看這筆交易
說實在話是有一點,畢竟自由市場上大魚小於幾乎被吃光了
這三隻加入尼克之後其他人要怎麼安排是個大問題
再者,沒有水的魚--阿罵,下一季表現大家還在等著看
CP3會不會太大膽了一點XD
CP3是優質後場,但是他的切入是半場進攻
跟NASH主打檔拆全場開砲,還是有相當程度不相同阿!
光說這幾年他被各隊高後衛打爆的狀態來說,敢這樣簽的老闆我給予你最高敬意

至於甜瓜,只要大肚卡爾還繼續出任教練
他應該就不會換隊
槍西都如此篤定了你看看
不過我還是希望卡爾好好養病...
我還想多看他帶隊衝擊西區幾年阿 Q.Q

這邊三巨頭應該是組不成
不過一樣,不排除頭殼壞去的機會
畢竟今年的狀況實在太多..........
應該說是抗壓性不足嗎?這幾個年輕人真的是把我們這一輩的抗壓性都敗光了....
這樣說應該不會有人反對吧
套句老喬說得
『There's no way, with hindsight, I would've ever called up Larry, called upMagic and said,
 'Hey, look, let's get together and play on one team'』



我是不反對,也沒有立場反對他們合體
但是......爭氣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