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去年在自家地盤碎碎念發表無用文章....已經過了一年

反正我就只是發表一些跟NBA有關係的垃圾,又或是看報紙看到吐血....所產生的廢話

 

NBA今年晚開季....我等了好久ㄚ~~~~~~~~~~~~~~~~

結果過短的熱身賽讓一堆老將都受傷了 (大哭)

還好大部分都沒事就是,看來還得看這些老頭.....燃燒生命幾年....

湖人今年打的很厭倦、很疲乏,我的猜測是因為換教練同時汰換過多板凳球員

之前打的再爛也可以靠著『Kobe意志』讓小弟團不至於洩氣

今年汰換過多人之後似乎是沒辦法了...

拿到總冠軍戒指的阿泰(WPs)今年進攻完全昰一個........路人甲

進攻端的時候他可是完全格格不入

沒有了三角後,Kobe更是用力攬住球權

PAU能夠得到的機會也明顯變少了......

不過這也是因為換了戰術,缺乏三角調度之後....沒有專業PG幫助的下場

至於某個本來應該要來湖人的蜂王......(嘆氣)

----------------------------------------------------------------------------

快艇隊今年確實是打得相當不錯

尤其是Paul還沒回來的時候!

更好的傳導還有不斷餵球讓禁區兩個彈簧發揮他們的能力

確實是一步好棋!

不過話說回他們能不能夠打進西區冠軍,或是甚至是年度總冠軍

我保持觀望態度

後衛團固然有豐富的季後賽經驗,但是除了Mo. Williams之外沒有人打過分區決賽

禁區更是年輕人一堆

如果說Billups還在的話,那我可能會壓他們一把

缺乏大心臟的情形只好先把他們放一邊了.....

-----------------------------------------------------------------------------

綠衫馬刺 老頭隊都有一樣的問題

就是太容易受傷....

季初就有人問過我今年綠衫有沒有希望什麼的

季中也有人拿著馬刺隊的戰績說他們還不老啊!!!

事實就跟我會承認Kobe已經大不如前一樣,他們都老了

諾老也一樣,體力不行就算了,手感也被影響到....季中連續幾場沒辦法提升自己在戰術中的威脅度

這有時後不是教練改變戰術,或是球員本身可以克復的了的

歲月催人老

當然還是很開心看到馬刺老頭團11連勝

但是受傷之後還能夠走多遠....就要看命運了

----------------------------------------------------------------------------------

尼克隊-----Linsanity

林書豪打的很好,大家都很開心!

倒是甜瓜的問題一日迷出來砲了~~~~~

投藍黑洞、獨王、自私鬼

....這就跟我解釋Kobe的習慣一樣

Carmelo的籃球習慣是從高中開始培養的

空手跑位 ---> 接球出手

這個打法當時在美國隊出海爭戰國際,最後只拿到銅牌的時候

相當多比賽是靠他這種打法拿下勝利的

不過我想身為一日......認識Carmelo的應該不會太多吧 (嘆氣)

反正他們的NBA只有Kobe、WADE、LBJ跟Linsanity

跟他們計較這些好像蠻沒意義的.........

不過從這邊可以看出台灣的"部分"媒體也差不多....

雖然說林書豪真的打得不錯,也連續帶領尼克隊拿下勝利

但是拿一個新秀去比照現役明星、甚至是傳奇球員....真的是蠻奇怪的事情

不是說他未來不可能跟他們一樣,但是現在的林書豪還是一個需要大量培養的球員

相當多球評提到他有優秀的傳球,藉NASH來比喻

但是看過當年太陽65勝的球迷就會知道,Nash的傳球視野是不管誰去防守、不管哪一種防守戰術,都無法抵擋的

Lin的傳球視野不賴,但是相比較於當年30歲的NASH對於隊友的相對位置的信任以及傳球達成度上,是還需要磨練


再談到戰術跟球員之間的熟悉度

綠衫當年也需要磨合、湖人也不是第一年就變身西霸天、熱火也是背著社會輿論壓力抬頭

雷霆跟公牛也是跌跌撞撞的從年輕體能至上轉變成現在火力無限的模式

『一出發就想登頂』,我想是很適合現在大部分球迷的心態

這 並 不 是 唱 衰 LIN...只是NBA上不管是教練更換還是球員交易都是分秒都有可能發生

也並不見得D'anthony的打法就真的是....『The one』

Nash也是30歲後,被小牛釋出後轉戰太陽才真正打出身價

過早幫他定義真的不是明治的舉動

 

當然,除非你只看 這 幾 年 ....這種一日我想也不會看我打一堆垃圾

所以我才把lin的放在最後面....

這樣可以避免沒經驗人士發言或者是把我當成是看衰台灣人的禍害

不過我打給自己看居多,沒人看也沒關係~有人看....看官自己爽就好  (認真)

 

東區其他球隊就懶得提...除了76人今年開始嶄露出他們的競爭力

其他人還是老樣子...老樣子也就是....我們還要再給他們時間去成長

那還不如等他們長出好東西再看.....不然就只是一堆體能妖怪而已~  (攤手)

 

不管你今天還加入,還是早就看了八百年籃球

只要喜歡這個運動~就要在看比賽中貨得更多的快樂

而不是到處比較誰比較強、誰比較帥什麼的......

不管哪一個的發生以及結果都不是你能改變的

還不如大家開開心心看比賽,快快樂樂運動來的實在

 

 

 

 

 

 

Just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